野生的子白,不可以吃噢。
更文周期诡异。
微博@野生子白

#论我为什么没更文#

因为我去见他啦!

和@绯白 姑娘约好了面基!

从来没参加过这种活动我超紧张的……

一开始缩在墙角,然后被好心的迷妹抓住了,还给了手幅(话说这个东西好高级啊印刷好神奇啊)!

后来跟白白大美人一起在台子边上挤挤挤,从四环到五环再到二环最后又被安保叔叔清到了郊区(20m外)。

情敌们各种各样,有小天使妹子不停帮人指路拿东西,有妹子长得特别像曼春(然后很污),还有可爱的姐姐说她儿子(6岁)也超迷他的!“王凯叔叔”叫个不停,“王凯叔叔最帅!”

和白白小声讨论才发现周围好多自己人哈哈哈哈哈!

后来真是挤挤挤挤压五脏六腑都移位了,托这次经历的福感觉小黄文又有素材了呢。

然后呢他就来啦,有人喊“看到了看到了!”然后我伸出手机,拍到了他亮闪闪的脑门、眉毛和大眼睛。

他一路走上了台子,一开口大家都炸啦,低音炮真的很好听(ノ)`ω´(ヾ)“南京的朋友你们好——”

一直举着手机在拍照,拍到中途觉得反正看不清楚,就用眼睛去看就好啦!

一颦一笑都超好看的!小表情小动作让人心都化了!

他说:“祝南京的朋友们新年快乐!”

我们在台下一起喊:“多——吃——点!”

他笑出一脸褶子点头说好。

我们最后跟他喊:“我们陪你细水长流!”(虽然我觉得好羞耻哦可是不知不觉就跟着一起喊出来了!)

他先指了指自己的耳朵,表示自己听见了,然后笑着跟大家比了一个OK的手势。

我们被安保叔叔往后推(感觉自己像沙丁鱼!),他就往我们这边看,担心的眼神。

他对伯爵这个品牌做了很多功课,回答问题的时候很从容。

最后他剪完彩出来,离我们很近,挺拔笔直地穿过我们面前离开,我们跟他说再见,他笑着Wave Goodbye。

其他诸如“挤坏了我赔”这个我没有听见不知道是真的假的。

但是有些人真的是,看见了真人一眼,就会更加、更加地喜欢。

可能一辈子出不去了_(:3」∠)_

后来跟白白一起和封山育林的两位姑娘面基,开了愉快的茶话会♂嘿嘿嘿嘿(ノ)`ω´(ヾ)

今天!真是!愉快的一天!(这结尾好奇怪啊哈哈)

我会努力更文的!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66 )

© 九天落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